张玉江督查指导秋季新学期开学和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先后到高青燕园学校、东邹路幼儿园、青苑路幼儿园、中心路幼儿园、国井苑幼儿园、青城东路幼儿园、御泉路幼儿园、大张社区幼儿园实地督查秋季新学期开学和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推进情况。

在高青燕园学校,张局长全面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针对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家校联动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意识,敢于负责、狠抓落实,要加强学校工程施工安全防护和日常校园巡查,切实做好学生开学前后的相关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平安顺利开学。

在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工地,张局长与建设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查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施工的“瓶颈”。

张局长指出,开展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普惠学前教育的需求,关乎全县教育发展大局,关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以“有解思维”“马上就办”和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加强对建设项目的全程管理,定期调度,强化监督,落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张局长强调,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严格建设标准,严控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顺利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