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新胜教师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副县长冯斌先后来到高青实验中学、燕园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来到燕园幼儿园、青苑路幼儿园详细了解城区配套幼儿园工程进展情况,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新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在政策扶持、资金投入和工作布局上优先考虑、重点保障,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形成尊师重教、关心教育的良好氛围。要加快推进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卡严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在建工程进度,确保按期竣工投用。要抓好教师队伍的培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师之德,常怀仁爱之心,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以素质教育为核心,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盯紧校园安全每个环节,持续加强校车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全力营造安全和谐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