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杨新胜到芦湖街道寨子村调研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5 10: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到芦湖街道寨子村调研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杨新胜详细了解了寨子村软弱涣散村销号后基层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村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矛盾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镇(街道)、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抓、持续抓,不断巩固深化,真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突出党建引领,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意识,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严格党员管理,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成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发展为要,积极开展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大力发展西红柿、甜瓜、葡萄等瓜果蔬菜种植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树牢群众观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对人民群众深厚感情,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