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科协强化廉政意识贯穿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及系列活动全过程

发布日期: 2020-09-17 15:4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科协组织召开全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及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要求各单位在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方案制定、活动举办时间、活动涵盖内容,强调要树立廉洁办节意识,把廉政意识贯穿活动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树立节俭思维,既要开展好全国科普日主场及系列活动,又不要铺张浪费,努力实现“节俭与活动丰富”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2020年全国科普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认真抓好活动方案制定工作,根据各自职能特点,把握工作重点,针对“四大重点”人群,充分发挥科普活动室、科普宣传栏、科普画廊等科普基础设施的作用,利用横幅、展板、电子显示屏、宣传册等载体,开展丰富多彩、有针对性的科普教育活动,同时努力抓好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与网络、电脑及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的融合。

会议要求,要注重资源利用,统筹发挥作用,科普资源能够重复利用的就重复利用好、发挥好,把廉政意识贯穿活动全过程,加大科普传播力度,以点带面、带动全民主动参与科学知识的传播,自觉接受科学教育,提升科学素质,确保全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及系列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