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高青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9-17 16:1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努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就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

二、征集范围和原则

此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高青县广大群众以及其他关心支持高青发展的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应该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贫济困、农业与农村建设等各个领域。征集活动应遵循“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尊重民意、突出民生;公益均等、普惠共享;量力而行、先急后缓;可评可检、注重绩效”等五条原则。

三、征集途径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如下途径反馈:

(一)政府门户网站:可登录高青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aoqing.gov.cn/),从“2021年度高青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固定飘窗中下载《2021年度高青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填写完毕后发至邮箱:gqxfgjxmb@zb.shandong.cn。

(二)移动客户端:通过“最高青”APP“2021年度高青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模块”进行手机端留言。

(三)微信:可通过“高青融媒”微信公众号“最高青”专栏“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进行网上留言。

特此通告。

 

附件:2021年度高青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

 

 

高青县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