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市领导韩国祥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18 10:5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王金栋、杨新胜、高原、刘军、李刚陪同相关活动。

韩国祥一行先后到市委政法委第一书记挂包村芦湖街道芦湖村、山东立新制药有限公司、田镇街道综治中心、田镇街道高苑社区、县城派出所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有关综治维稳、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平台建设、网格化管理、队伍管理、警务与司法保障、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针对问题给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韩国祥对我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高青县政法系统要紧紧围绕“十二大攻坚”任务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社会的公平与正义,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要狠抓基层治理,做到抓早抓小,夯实基层维稳基础;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法工作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不断强化社会治理,做好各项维稳工作,深入推进矛盾纠纷调处和隐患排查化解,做好重点人管控和社会面管控,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