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看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20-09-18 11: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大会设济南主会场、各市分会场和网络会场。县领导杨新胜、高连家、徐伟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高青分会场收看大会实况。

大会以“文旅融合发展,乐享好客山东”为主题,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宾朋,跨越空间阻隔,相约线上交流,共同推动山东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本次大会是今年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文旅主题活动,将集中进行文旅产品展销、文旅活动体验和文旅线路推介,全方位展示“孔子家乡·好客山东”崭新形象,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提振复苏,为稳增长扩内需注入新动力。大会的举办得到了多个国际组织、国家和地区官员,以及国际知名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开幕式现场播放了“好客山东”和“好客山东·泉城济南”文化旅游宣传片。济南市负责同志进行了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腾讯、阿里巴巴、携程、美团、同程、马蜂窝、驴妈妈等战略合作伙伴,签订“好客山东”智慧文旅和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大会还对10名“孔子文化和旅游大使”和10家境外优秀渠道商代表授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