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看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18 16:0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我县组织收看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县领导王金栋、吕德民、于寿磊参加高青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加快全省文化旅游发展,是服务国家战略全局的责任担当,是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一守六保三促”的有力抓手。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把握文化旅游发展新形势,抢抓机遇、抢占先机,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动文化旅游育新机、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攻坚,聚力塑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优势,聚力推动文化旅游全面复苏,聚力擦亮“好客山东”品牌,聚力培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聚力建设一批标志性重大项目,聚力优化全域旅游设施环境。要突出效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精准精细,形成整体合力,营造文化旅游全域发展、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