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高青县计量测试所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3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测试所考评组专家一行六人来我局对计量测试所进行建标考评。

在考评组首次会议上,考评组阐明了此次考评验收的总体要求,对计量测试所的检验检测环境、设备维护保养要点、检定人员必备技能分别进行了详细说明。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县计量测试所现状及发展方向。

经过紧张繁忙的现场考评,考评组专家依据《计量标准考核规范》的要求和高青县计量测试所的申请材料,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进行考评。各位专家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对计量测试所申请的20项计量标准逐项进行了审查;对检定人员、证书报告签发人进行了现场考核。考评组一致认为,高青县计量测试所对本次考评工作十分重视,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对本次申请建标考评的20项计量标准符合相应检定规程、规范的要求,准予通过。

本次考评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高青县计量测试所继机构改革后迈出了坚实一步。是加快技术机构建设步伐,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着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促进高青县市场监管计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质性举措,为下步计量检验检测工作全面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田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