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房地产服务中心:创新老旧改,打造“15分钟生活圈”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3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要么生锈,要么损坏,要么没有……”这说的就是老旧小区及周边的健身设施现状,很多人对于老旧小区的印象就是三个字——老、破、旧。老旧小区大多居住的是一些老年人,然而最需要健身设施的老旧小区,健身设施不到位却成了其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

        秋意渐浓,2020年度时间只剩四分之一。为改变这一现状,打造老旧小区“15分钟生活圈”,使周边老旧小区居民有一处健健身、跑跑步、打打球的健身活动场所,我县本着人民至上的原则,将位于黄河路以南、青苑路以东的体育场改造工作提上日程。

        目前老旧小区改造15分钟生活圈方案已确定,体育场改造方案正在设计中,初步定于10月中旬开工,年底完工。届时将对现有体育场打造成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体育公园,对原有的塑胶跑道彻底清除,铺设防水并重新铺设高档人造草皮,打造健身跑道,安装电子大屏,安装高档多功能健身设施,并在南部打造老人游乐区和儿童乐园等,项目总投资共计1000万元。

        体育公园改造完成后,功能将更加完善,景色将更加靓丽,将有利提升周边老旧小区居民生活品质,为周边老旧小区“15分钟生活圈”圈出一方惬意的康养公园,吸引更多居民前来健身、游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