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18 17: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王金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高原,县委常委卢琳参加会议。

王金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时间节点,突出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担当作为,以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效率,全力以赴发起最后总攻,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王金栋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镇办党委书记和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直接上手,躬身入局,切实对这项工作负起责任,组织专班,调动精干力量对照要求一项项核查,一户户整改。要出台量化问责办法,将镇办党委书记、副书记,部门负责人,所有联户干部纳入清单管理,把具体工作和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个干部,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工作落实要再加力,各镇办、各单位必须突出精准,下足精细化功夫,认真对待发现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不断巩固提升我县脱贫攻坚成效。

会上,通报了9月份扶贫暗访式调研情况,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