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慈善总会“关注青少年健康 助力疫情防控” 慈善公益活动在高青县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21 14:2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由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慈善总会举办的“关注青少年健康助力疫情防控”慈善公益活动在高青县第四中学举行。市慈善总会领导隋善辉、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静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上,主办单位领导向孩子们发放了由社会捐赠的医疗救护包。

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好转,为了更好的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的保障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淄博市慈善总会于今年7月启动了“关注青少年健康、助力疫情防控”慈善公益活动,爱心企业为青少年送去疫情防控物品和科普图书,以捐赠医疗救护包的形式,开展“关注青少年健康助力疫情防控”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资助高青县中小学生100名。

淄博市慈善总会期待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