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城教育集团发展共同体教学质量分析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进一步树立“质量强校”的意识,切实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动员全体教师坚定信心、努力拼搏,9月19日上午,高城教育集团发展共同体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隆重召开。县教体局义教科科长彭延兵,高城学区主任、高城学区中心小学校长董云峰参会,高城镇副镇长姚建通主持会议。全镇各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城学区中心小学副校长马明科作高城教育集团发展共同体教学质量总体分析。会上宣读了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名单。县优秀教师代表、高城学区中心小学教师王艳霞、市优秀教师代表高城学区闫马小学教师张胜永、镇优秀幼儿教师代表高城学区中心幼儿园胡树静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彭延兵科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支持教师的发展,希望各位教师抓好学生的习惯养成,同时也要不断夯实教学常规,不断创新求实效。不断加强共同体内的学校共同发展,通过不同形式与县外品牌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际联谊活动,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打造高城优质教育新引擎。

高城学区主任、中心小学校长董云峰在会上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意见: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珍惜工作,善待单位;直面问题,有解思维,打造教育新高地。

副镇长姚建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会后各学校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认真查找问题, 深刻剖析原因,谋划整改措施,并精心制定下一步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理清思路,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思想统一到今天的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行动上去,为全面提高高城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邵明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