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花沟学区开展国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及国家安全意识,在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花沟学区开展学生国防知识竞赛。

学校国防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花沟学区各小学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就非常注重国防教育,将国防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如融入各学科的学习、国旗下的讲话、观看国防视频、撰写国防教育征文等。并且在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培养学生国防意识的同时,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学校德育工作不断创新,不断发展。

本次活动花沟学区五处小学有近700名学生参加,其中刘钰莉等135名学生获学区竞赛一等奖,唐口小学、耿家小学获得国防知识教育优秀单位。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推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学生国防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刘会聪  吕昌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