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二中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高青二中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到高苑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共建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保证迎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党员教师们和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起对辖区内农委小区各栋居民楼周边及主要道路上的堆积物、杂草、路边绿化带内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仔细地清理。捡拾垃圾、清除杂草、修剪枯树烂枝,平整绿化带,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党员们汗流浃背的身影赢得了群众的的一致赞赏,也带动了不少群众一起动手参与志愿清扫行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司观俊对参加双报到的党员们嘱咐,每个人在社会中都扮演着三种角色,在单位里做一名讲政治、业务精的好教师,在家庭做一名好父母、好儿女,在社区就要扮演好一个公益服务者的角色。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认领岗位,就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特长,切实做好服务社区党员群众的工作。(何丕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