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筑牢防火墙——千乘湖小学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火警火灾时及时、有序地自救互救,确保生命安全。9月21日下午,高青县千乘湖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别邀请了政安消防服务中心郭利波教官来讲课。培训会上,郭教官用简洁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解了特大火灾案例现场,并利用课件展示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场面,播放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老师感到火灾的无情。

郭教官针对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告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述。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师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大增强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韩旭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