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9月4日,全县学校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会议在县长江路小学召开。

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国、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李树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队长杜鹏、县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刘玉光、县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全体成员和各学校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王爱国副局长要求,各学校要统筹协调教学工作和传染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关系,善于梳理纷繁复杂的工作内容,分清轻重缓急,履职尽责,高效有序;第二阶段相关部门进行了传染病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禁毒知识培训;第三阶段县教体局体卫艺科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健康查体、免疫接种、国防教育、体质健康测试、百灵艺术节、艺术素质测评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各学校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正确认识,明确了全县新学期体卫艺工作的内容和部署,对全县各学校传染病防控和相关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