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三中喜获市“爱心传递”优秀工作案例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近日,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2020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高青三中喜获“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学生刘俊浩然喜获“爱心之星”。

为充分发挥自主育人作用,高青三中积极探索、锐意创新,以建立健全学生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为重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从经济帮扶和素质提升“双线资助”的视角,将“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与助学、筑梦、铸人相结合,全面打造学生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创新育人渠道,加强思想引领,助推受助学生成长成才、反哺社会,报效国家,“爱心传递”活动取得显著工作成效。高青县优秀学生干部九年级一班刘俊浩然同学以自己的切身感受,记录了自己在 “追梦的路上”受助、励志、助人、追梦的心灵升华,事迹感人,赢得了市“爱心之星”荣誉称号。

接下来,该校将不断完善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创新工作理念,培养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且行且思,在新时代爱心传递路上一路前行……(王克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