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沟学区中心小学开展“心手相牵 冬阳送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高青县花沟学区中心小学积极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把温暖送到每个困难学生的心中。

学校领导、各级部主任和班主任们不畏严寒,对建档立卡学生挨家走访慰问,与家长沟通学生在家在校表现,积极宣传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和各级政府、学校的资助政策,确保学生及家长全面了解相关资助政策及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资助的情况。同时为各家发放了资助学习用品,给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受访家长们对学校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管理工作,全力帮助孩子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

该校历来重视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积极配合县资助中心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全力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把学生培养成才,回报社会。(李超 吕昌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