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李学区杨坊小学多举措应对冬季恶劣天气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近日,连续出现严寒、大风等恶劣天气,给师生出行带来很多隐患,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木李学区杨坊小学多举措做好严寒等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学校结合实际,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宣传栏、黑板报等形式,对师生进行恶劣天气下的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是密切家校联系。充分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班级优化大师”等先进的联系方式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学生迟到或未到校的情况及原因,共同做好学生上放学途中的安全工作,全面筑牢安全教育工作防线。

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和天气变化情况,将严寒冰冻天气的安全责任具体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位老师、每名同学,确保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于立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