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实验小学召开欢送实习生座谈会:总结交流,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在来自淄博师专同学们的学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之际,高青县实验小学召开了以“总结交流,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欢送实习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从学习、生活不同方面总结了自己的成长,同时向学校领导、指导老师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的关照和悉心指导。实习小组组长马本月同学表示,这段时间见证的高青县实验小学老师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追求卓越的精神,将成为她以后教学职业生涯的一笔巨大财富。

学校主要负责人以“感谢、珍惜、祝福”三个关键词做了总结发言。校领导对参加实习的4位同学在学校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宝贵的经历和丰硕的收获,在今后的学习及职业发展中成就更好的自我。

座谈会由分管副校长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十余人参加。(张小遂  郭楠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