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化工产教联合体成立暨淄博科技学校现代农业产业学院揭牌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高青化工产教联合体成立暨淄博科技学校现代农业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淄博科技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孙隆洲,副县长顾丛丛,县政协副主席李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海洋出席活动。

据悉,高青化工产教联合体以高青化工园区为依托,由高青经济开发区联合淄博科技学校、淄博飞源化工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为不断探索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深化科教赋能高质量发展,根据高青农业发展优势和专业特色,我县立了淄博科技学校现代农业产业学院,这将为我县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并为我县进一步做实校企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助力全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高青化工产教联合体和淄博科技学校现代农业产业学院成立,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构建政府统筹、企业参与、学校主体合作办学新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推动县域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

县教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淄博科技学校、大芦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淄博荒土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淄博科技学校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马东惠 王伟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