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扎实开展交互式在线教学教学案例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交互式在线教学系统高质量、规范化运行和常态化应用,推动教学应用模式的创新发展,青县教育体育局电教仪器站开展了人人一节“交互式在线教学系统”应用常态教学课例活动。至1225,本次活动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历时4月,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涵盖小学10个科目,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充分运用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功能,实现课前导学、课堂互动,转变了传统教学方式与学习模式,实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实践目标,活动中共选出80余节示范案例和60余节优秀案例。

据了解,举办此次优秀课例展示活动,是我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完善教育体系,提升乡村教师数字素养的一种积极的探索。同时也为县域中小学校教师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全面提升县域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数字素养,提升教学质量,缩短城乡差距,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本次活动范围广、规模大,整体提升全体教工的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加速推动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