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 感恩奉献——高青县教体局举办2023年度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2023年度干部荣退仪式,局班子成员、2023年度部分退休干部、局机关相关科室参加。

仪式上,六位同志畅谈体会,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和点点滴滴,真挚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教体局大家庭的深厚感情。他们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正能量,传递教育好声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青教体事业的发展和对我县教体事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

局领导向六名与会退休干部颁发了鲜花、纪念品,向他们多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崇高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祝各位退休干部退休生活快乐如意、幸福安康!

教育印证初心,使命薪火相传。县教体局将持续用心用情,多渠道、全方位服务好老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老干部们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全体高青教育人传承好作风、展现好形象,走好推动高青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每一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