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珍爱和平家园——高青二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该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爱国情感,近日,高青二中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守护国家安全。

活动中,学校首先向学生们深入浅出地介绍国家安全的基本含义,让学生对国家安全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结合典型案例,教育学生在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学校还通过电子屏幕、黑板报等多种宣传载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学生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学生进一步掌握了法律知识,有力地提升了全体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认识到履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义务,牢固树立起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认同感和使命感,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树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