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一中举行2023届高三“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高考临近,为了减压、增信,营造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氛围,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学习积极性,使每位同学在高考这场青春的战斗中取得自己的胜利。5月10日上午,高青一中全体师生分学部举行了“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国歌嘹亮,国旗飞扬,全体师生和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齐声合唱,澎湃的激情瞬间被点燃,气氛庄严而热烈。

高一、高二学生为高三学哥学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高一年级为高三学哥学姐准备的是以“圆梦高考,再创辉煌”为主题的手抄报,祝福高三学子们在高考中勇夺佳绩,圆梦高考。高二年级准备的是寓意“企盼成功”的红绸带,绸带上书写着祝福和鼓励,企盼高三学哥学姐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金榜题名,马到成功。接下来,高一、高二学生代表演唱歌曲《星辰大海》,祝愿高三学子们跨越星辰大海,用青春谱写精彩。

面对斗志昂扬的高三学子,副校长、教学一部部长董捍卫,副校长、教学二部部长信延勇代表学校表示,将用“温馨伴考”行动与高三学子一路相行并发出“放飞梦想”指令。

学校领导共同放飞承载着师生共同梦想的气球,同时全体高三学子把梦想写入纸飞机一同放飞,此时,青春与理想交织相映,勾勒出一幅幅精美画面。

乘风破浪立潮头,扬帆远航正当时。通过本次“放飞梦想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奋斗目标,更加坚定奋斗信心,将以勇敢无畏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备考冲刺和即将到来的人生大考。(杨长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