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开展“五一”假期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巩固“双减”成果,排查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扎实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五一”假期期间,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项检查。

按照淄博市“一网三联”工作要求,选派66名人员挂包培训机构,建立教体系统网格化督查监管队伍。充分利用“一对一”挂包形式,对县域内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督导检查。督查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对校外培训机构的三防建设、用电安全、保安人员安保设备配备是否齐全及消防基础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的安全和防范意识,同时对机构存在的问题、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治,进一步推动了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性发展,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