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安全记心间——高青三中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校园育人环境,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开学第一天,高青县第三中学组织处室相关人员对餐厅、食堂、公寓、教学楼、实验室、运动场地等校园校舍进行了全面无缝隙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餐厅内卫生良好、桌凳整齐,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对餐具进行消毒处理;各窗口厨房区域干净整洁、生熟食摆放有序、蔬菜清洗干净;餐厅留样食品与留样记录情况相符,粮食储藏室与果蔬冷藏室的食材新鲜……。学生公寓内,物品摆放整齐,清洁卫生,刷脸签到及电子围栏系统运行正常、烟雾报警器、照明设施、消防器材规范齐全……。教学楼内,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齐全规范,办公室、教室、电脑房及各专用教室的电线线路无异常,安全通道警示灯及楼梯护栏良好无损……。实验室内,危化品有专人专柜上锁保存,消防应急设备齐全,应急预案详实……。

学校安全工作是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千家万户。开学第一课以安全为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学校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书香满园培树人,平安园里话年丰,开学第一天,安全记心间。(于波 史春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