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博市“乡村振兴镇村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2-28 16: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淄博市“乡村振兴镇村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城镇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齐商银行、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主办,旨在讲好淄博乡村振兴故事、展现镇村创新做法、打造乡村振兴淄博样板。县领导刘学圣、孙秀娟、郑祥军、杨超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志臣介绍了“乡村振兴镇村行”活动背景及意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为采访团记者代表授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溯易介绍了淄博市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李勇介绍了齐商银行支持乡村振兴情况,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主任马景阳介绍了采访报道计划。

县委书记刘学圣在致辞时说,高青县域发展势头强劲,镇域经济亦是亮点纷呈,以黑牛小镇、文旅小镇等为代表,打造了一批优势明显、富有活力的农业大镇、文旅名镇,培育了全国美丽乡村蓑衣樊村等一批乡村振兴的典型代表。近年来,高青县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丰富“千乘红”党建工作品牌内涵为主线, 持续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在带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强村共富等方面探索出了一大批可推广可借鉴的镇域发展“高青模式”。宣传就是生产力,正能量需要大流量。这次“乡村振兴镇村行”大型采访活动,对宣传高青、推介高青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为采访活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把此次活动打造成“推动与媒体深度交流、塑造高青良好形象”的桥梁纽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青城镇综合文化站、果子铺等地进行了调研;大众日报记者到青城镇青平社区、小微产业园进行了深入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