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三中:举行公寓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在地震、火灾及突发事件中自护、自救意识,掌握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撤离和疏散,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减少不必要的人员伤害,提升自救能力,提升学校应急工作的反应能力和水平。3月13日,高青三中在学生公寓组织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主任就各宿舍疏散路线的必经地及演练的“安全地带”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线路畅通和安全。随着警报声响起……指挥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各楼层紧急疏散通道迅速打开,学生们迅速按照指定路线,紧张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带。

通过演练活动,培养了学生服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质,提高突发应急事件下的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学校应急事件的应对能力和应急水平。(于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