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举行2024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

发布日期: 2024-03-14 16:02:3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我县举行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活动,欢送今年应征入伍的55名新战士。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领导任荣、孙秀娟、杨超,县人武部部长甄崇勇出席活动。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办人武部长,应征入伍新兵及家长参加活动。

参军礼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实验中学学生向入伍新兵们献花,新兵家长代表、新兵代表等依次发言,集体观看了《新兵家长寄语》短片,与会领导为新兵颁发了纪念徽章。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是贯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而开展的一项拥军优属活动,整场活动隆重热烈,欢乐喜庆,进一步增强了新兵们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凝聚了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社会正能量。

高原勉励各位入伍青年要珍惜机遇,勇于拼搏,忠实履职,刻苦训练,真正练就“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尽快实现由一个热血青年到一名优秀军人的蜕变,展现高青子弟兵的风采,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

高原在致辞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军人家庭优待、军人子女教育等各项优抚政策,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营造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