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高原调研省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4-03-15 21: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调研省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孙耀祖,县委常委、高城镇党委书记杨超,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局、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原一行先后到黄河食品物流园、齐风川润医药液晶中间体、澳帆新材料第四代含氟功能新材料、澳宏制冷剂回收再生和华瑞电投储能示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高原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投资力度就是明天的发展速度,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有效投资落地落实。要强化项目服务意识,落实重点项目工作专班挂包、问题提级会商会办等机制,实打实地解决项目迁占、手续办理、土地报批等问题,提振项目建设信心,保障项目高效推进。要强化项目效率意识,紧抓当前黄金施工期,争分夺秒抢进度,紧盯时限抓建设,推动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项目招引意识,做实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确保动态更新一批重大招引产业项目,努力形成“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梯次推进的良好格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