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委教育工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9日,高青县委教育工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郑祥军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海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锚定“落实突破”,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用好“灯塔—党建在线”“山东党员网络学院”等载体平台,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要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党员队伍,落实“双培养”机制,设立“党员先锋岗”,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全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高青一中、县实验中学等6所学校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并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现场点评和书面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