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二中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培养-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近日,高青县第二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在至善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修师德、正师风、提师能”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首先,学校进行了以“修师德、正师风、提师能”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结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律法规文件向老师们解说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新要求,激励老师们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接着,全体老师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良好师德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要给予学生和家长充分尊重,要给学生更多的关爱,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更主动、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师德是学校之魂、教师之魂,一个具有高尚师德的教师,才是最具魅力的教师; 一-个具有魅力的教师,一定是一个理想高尚、学识广博、富有爱心、充满激情、深受家长信任和学生爱戴的教师。希望全体教师都能立足本职、奉献岗位、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向着目标坚定迈进,共同创造学校辉煌灿烂的明天。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定会严格按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意见的要求来规范自身言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做一名家长满意、学生喜爱、有温度、有担当的好老师。(成树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