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青城学区中心小学教学质量分析会促进质量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了解教情和学情,明确今后教学目标和方向,促进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近日,青城学区中心小学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质量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从各班各学科的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等方面进行横向、纵向比较,也从各班级、各年级、学校的综合情况与县内同类学校进行比较,从一串串醒目的数字找到了问题,定准了目标,做到了心中有数,以便于对接下去教学工作及时改进调整。

会议强调,一是要客观理性对待教学成绩,坚持用数据说话,从主观找原因,增强质量意识,强化发展精神;二是要改善工作方式方法,统一思想认识,提升责任担当,互相学习借鉴,突破发展瓶颈;三是要强化常规管理,管理干部充分发挥管理才能,骨干教师发挥专业本领,学科教师团结协作,增强互相补位意识,强化常规落实,提升教学工作执行力;四是要永葆教书育人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突出内涵发展,满怀工作热情,敬业奉献,无私奉献,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教学质量分析会,使教师们看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和教学方向,为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永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