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实验中学:“社”想青春,“团”聚梦想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青春的旋律奏响春日的乐章,个性与兴趣编制着美丽的梦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实现学生全面而又个性发展,高青县实验中学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发掘教师潜力,开发校本课程。

学校开设了40多项社团活动,包含了劳动、美术、音乐、体育、文学、科技、心理以及各类学科的多个板块。覆盖面广,活动形式多样,以实现核心素养和知识能力“双增”。

一个个为同学们们精心设计的特色社团在校园各处不断呈现,社团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同学们表现出积极踊跃的热情,展现出了实中学子的精神风貌。这些社团活动既陶冶了学生道德情操,又对提高学生科学素养、锻炼强健体魄、充实课余生活和促进学生们身心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社团活动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增强自主探究能力、促进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县实验中学将继续推动落实学校办学理念,不断丰富社团校本课程的内容,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兴趣空间和发展可能,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刘纯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