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三中开展2024年春季心理筛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准确地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呵护学生身心健康,做到精准指导,有的放矢。3月14日,高青县第三中学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健康筛查活动。在教师指导下,采用网上问卷调查的方式顺利进行。 

通过定期对学生心理状况进行评估和检测,及早发现潜在的心理问题,以便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干预和治疗,帮助学生走出困境,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定期的心理筛查,还可以帮助学生认识自己的情绪和心理状态,找到适合自己的情绪调节方式,提高情绪管理调控能力,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还可以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和需求,利于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服务,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保障。还有利于促进家校沟通与合作,形成家校共育的良好环境。助力学校、家庭和社会形成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于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