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科协到国井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9 15:1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科协深入落实“基层工作日”制度,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国井社区开展座谈调研,探索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科教活动和居民群众开展科普活动,并组织开展系统联学。


会上,科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科协近期开展的研学活动、小小志愿者科普讲解活动等事项,并表示双方可以依托县科技馆科普阵地联合开展各类活动,科技馆可为活动的开展提供鲁班锁、魔方、无人机等器材及活动场地,促进资源共享,形成长期合作。国井社区负责同志就“春雨”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以来取得的成效进行阐述,“春雨”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春雨伴你成长”项目落地实施,极大地促进了资源整合。表示下一步将开展学生兴趣调查,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科普活动,以促进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


会后,在国井社区国井欣苑小区开展了科普大篷车“智惠基层行”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科普食品安全知识。

下一步,县科协将结合工作实际,为国井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努力发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牵头作用,统筹各成员单位科普资源,积极拓展科普路径,创新性开展各类科普联合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科普教育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