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高青县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春风行动”促就业 法律援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3-20 16:3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青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及各镇(街道)陆续开展,高青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各招聘活动现场,开展“法援惠民 安澜高青”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求职群众提供及时、快捷的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及应聘者宣传劳动者权益保障有关法律法规,介绍法律援助的形式、范围、申请条件等政策规定,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规避风险的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也积极倡导各用工单位规范用工、依法用工、安全用工,依法维护好自身及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助力“春风行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是高青县法律援助中心“法援惠民 安澜高青”品牌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县法律援助中心将以“落实突破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三化”建设部署要求,着力打造“法援惠民 安澜高青”法律援助高青品牌,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水平,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规范优质、普惠均等的法律援助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