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高城镇市场监管所联合高城司法所积极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1 09:2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高城市场监管所紧紧围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体,联合高城司法所持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是悬挂条幅、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镇主要道路悬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标语5条,要求辖区内经营业户在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二是农村大集设立咨询台进行宣传普法。在农村大集联合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向辖区内人民群众发放消费维权知识手册,并向消费者进行消费维权知识宣传。三是现场受理,耐心解答。对于消费者现场提出的消费维权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指导消费者如何正确维权。

此次活动,强化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经营业户的诚实守信意识和依法经营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