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高青县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4-03-27 09: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3月26日,高青县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青县司法局行政执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全局行政执法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化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厅和市局决策部署及我局的相关工作要求开展执法活动。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自觉,夯实业务基础。二是要精心部署,明确责任和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三是要聚焦短板,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做到执法工作合法、规范、透明,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执法严格、群众满意的行政执法队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