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高青县司法局常家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突击”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7 10: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准确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近日,高青县司法局常家司法所对本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突击式”实地走访。

走访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采取不提前通知直接到达社区矫正对象居住小区或工作单位的方式,实地查看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环境及状态,并与部分社区矫正对象近亲属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家庭生活、工作就业、思想动态等情况。谈话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提醒社区矫正对象亲属要督促监督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自觉做到知法、遵法、守法,以便更好地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确切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情况,有效增强了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家属的沟通联系,消除了潜在的风险隐患,为确保辖区内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