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高青县司法局花沟司法所举办“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3-27 15:4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明白人”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增强“法律明白人”矛盾纠纷化解能力,充分发挥其在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高青县司法局花沟司法所组织辖区“法律明白人”开展专题培训会。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中群众普遍关注的婚姻家庭、土地纠纷、遗产继承等问题进行阐述,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详细的讲解,不断充实“法律明白人”的知识储备。培训结束后,“法律明白人”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学习法律知识,带动周边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努力为花沟镇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明白人的法律素养和学法用法水平,增强了他们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引导其充分发挥在宣传政策法规、化解矛盾纠纷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