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公安局
标题: 致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09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0 发布机构: 高青县公安局

致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 字号:
  • |
  • 打印

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同志们:

  在这辞旧迎新、共贺新春的美好时刻,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一路风雨兼程,一年高歌奋进。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顶住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压力,守牢了坚不可摧的防线底线,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赢得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一年来,我们同心同向、同袍为战,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冬奥会和各级“两会”等重大安保任务,把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做到了“细致、精致、极致”。一年来,我们雷霆出击,利剑护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冬季严打整治”、“利剑2022”、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取得丰硕战果。一年来,我们固本强基,智慧赋能,积极推进巡特警训练基地、派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基础更加坚实。“天网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智慧警务建设迈上新台阶。一年来,我们护航发展,真情为民,围绕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展现公安担当,服务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一年来,我们冲锋“疫”线、逆行而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用豪迈、坚守、担当共克时艰,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一年来,我们举旗铸魂,淬火练兵,以党建为引领,形成党建品牌矩阵,用“党旗红”引领“警察蓝”,队伍纪律作风、精神面貌得到极大改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一年来的平安答卷,承载着广大民警、辅警的坚韧与勇气,凝聚着全体公安家属的执着与守望。在此,由衷地向你们道一句辛苦、说一声感谢!

  枕戈待旦守护万家灯火,勠力同心铸就平安之城。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满怀信心、携手前行,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共同谱写平安高青新篇章,为打造美丽富裕、品质活力、幸福和谐“黄河明珠”作出更大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你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高青县公安局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