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花沟镇人民政府
标题: 高青县花沟镇2023年度重点工作第一季度进展情况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41XM/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4 发布机构: 高青县花沟镇人民政府

高青县花沟镇2023年度重点工作第一季度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04
  • 字号:
  • |
  • 打印

重点工作

执行措施、实施步骤

工作进展、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责任分工

监督方式

城乡环境大整治

一是持续推动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

二是完善工作长效机制;

三是打好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战。

 

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宣传环境整治工作,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动作用,开展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建立问题台账,逐个对照整改,逐一销号,对“三大堆”、断壁残垣、黑臭水体问题零容忍,提高整改标准和质量,为群众建设美丽宜居新花沟。

 

 

一是从思想方面入手,提升站位,充分领会环境质量对建设美丽花沟的重要影响。二是从创新方面入手,创新工作思路,不断通过更新管理机制激活环境治理活力。三是从长效机制入手,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增强对问题的长效管控能力,防止反弹。

花沟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0533-6785304

 

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验收迎检

1.对照《打分办法(征求意见稿)》重点任务及打分要点,梳理出短板漏项。2.做好镇村两级档案材料及现场准备整理工作

一是召开推进会、专题会、会商会,成立验收迎检专班,由镇综治中心牵头,明确每项工作具体责任人。二是各个领域分头着手准备,按照镇村两级验收标准细化措施。三是镇综治中心实地走访各村,检查材料及现场准备情况,针对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别制定相应措施整改提升。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压实各级各领域责任。二是不断补齐短板漏项,持续优化整改提升。三是加强日常考核督导,确保各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基层治理。

花沟镇综治中心

0533-678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