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交通运输局
标题: 高青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落实突破年”活动 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1020/2024-543240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2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交通运输局

高青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落实突破年”活动 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4年2月20日

会议议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三提三争”活动,奋力开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落实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县政府副县长王栋出席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广义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

会上,宣读了《中共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落实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王栋同志结合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在作风建设上再发力,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打造“党建为先”工作品牌,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落实突破年”的思路目标;二是坚持落实为要,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危机感、紧迫感,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把握好时、度、效,早动手、快落实,确保交通基础建设水平稳步提升;三是聚焦队伍建设,在行业管理上提质效,要深刻领会“落实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淄博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凯同志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吕凯强调2023,我们深入贯彻市委三提三争和县委效率提升年工作要求,积极抢抓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努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2024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县委落实突破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项目谋划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体系,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市委“三提三争”和县委“效率提升年”工作要求,积极抢抓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努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2024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县交通运输局要         深入贯彻县委“落实突破年”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项目谋划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全面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参会人员:

县政府副县长王栋、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