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农业农村局
标题: 高青县农业农村局物业保洁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索引号: 11370322MB28703925/2024-543421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1 发布机构: 高青县农业农村局

高青县农业农村局物业保洁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1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高青县农业农村局现准备将办公楼及停车场保洁服务外包,现面向社会公开询价,欢迎有资质的各保洁公司前来竞标。

一、采购人:高青县农业农村局  

二、项目内容:物业卫生保洁服务。包一:高青县农业农村局办公楼后院(包括办公室楼后院停车场及厕所)和办公楼1-5楼(包括办公楼公共区域、洗手间、一楼大厅、二楼接待室、五楼会议室等)的卫生保洁;包二:高青县畜牧渔业服务中心办公楼及北面附属广场、文化路54号原畜牧局小区厕所。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预算资金:包一约24000元/年;包二约20000元/年。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是中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且能独立完成采购文件中所规定的议价内容。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3、保洁公司应该按照国家及项目所在地有关规定与保洁服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备三年以上保洁服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并提供和高端物业合作的合同文本。

  6、保洁公司对保洁服务人员要进行岗前培训,并有严格的管理及检查考核制度。

  7、负责保洁人员的人事劳动合同关系管理(包括工资、福利及劳动合同的签订),在承包期内所发生的劳动纠纷、工伤、病残和安全事故及处理全部由保洁公司自行负责。

六、投标报名:

时间:2024年3月21日-2024年3月27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

地点:高青县农业农村局201室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

开标时间:2024年3月28日,具体时间以招标单位电话为准。

地点:高青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斌      

电  话:696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