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疫情防控专题会】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41N/2022-532983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疫情防控专题会】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1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20

 

会议议题:

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内容:

11月20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刘学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要精准研判疫情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应急机制,实现疫情防控高效运转。要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控和精准防控水平。各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着眼打大仗、打硬仗,加快推进流调溯源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全面做好“防”与“战”的准备。要认真落实“四早”要求,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处于战时激活状态。要突出“快速、高效”,措施落实要快,核酸采样、结果出具要快。要做好督导检查,县领导要结合基层工作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挂包镇(街道),做好针对性地督导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用好核酸检测、社区管控、闭环管理等有效手段,努力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