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司法局
标题: 高青县司法局召开“落实突破年”活动动员会议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33U/2024-543056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1 发布机构: 高青县司法局

高青县司法局召开“落实突破年”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1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2024年2月20日

会议议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共高青县委关于开展“落实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对专业学习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内容:2月20日,县司法局召开“落实突破年”活动动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高青县委关于开展“落实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对专业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紧紧围绕县委“落实突破年”工作重点要求,收心归位,在新起跑赛道上抓落实求突破;咬定目标,在提质增效争先上抓落实求突破;遵规守纪,在作风严谨上抓落实求突破;立足本职,在专业务实上抓落实求突破;担当作为,在服务民生、保障经济发展上抓落实求突破。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以“落实突破年”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落实突破,以务实专业的法律服务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县司法局将组织为期一周的专业学习,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公共法律服务、安置帮教、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社区矫正、行政指导、法律援助、公证业务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邀请融媒体中心记者进行信息宣传和短视频制作培训,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效,为“抓落实求突破”夯实基础。

参会人员: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