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标题: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2004311631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4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政务公开工作能力,8月23日,我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结合局工作实际及政务信息公开中常见的问题作了全面讲解,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务信息公开平台操作等相关内容。通过培训,一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高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对公开工作容和流程方面的掌握程度。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排查政务公开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把握住关键环节,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提升到新水平。